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把湖工的美好送给你
作者:喻亦荣 李子羽 唐苏慧 摄影: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8

148C3E92DF637568C18EEA644F496FC9

“你好,新同学!”“这张卡片是学长学姐对新生的祝福,请收下。”9月17日-18日,纺织服装学院在主校区(北)学海花园新生报到点前向新生赠送卡片,新生们手拿卡片,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新生进入大学,需要仪式感,所以我们就利用课余时间,写下我们对他们的祝福。”“我觉得手写祝福更有意义。”为了给新生留下美好的印象,纺织服装学院师生提前做准备,从卡片封面的设计、制作,到师生手写祝福语,都体现了学院师生对新生的关心、关爱。报到现场,充满美好的卡片和小礼物通过志愿者送到了新生手中,新生们也纷纷拿起了笔将心里的激动和对大学的期望写在了纸上。“这一张手写卡片承载着学院、老师、学长学姐对我们的期待和祝福。”“太感动了,在开学的第一天收到这样的祝福!”新生们纷纷表示。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体院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新生班主任在迎新点迎接每一位新生,学生志愿者热情帮助指引,迎新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常。之后学院还将为新生们开展入学教育大会和专业介绍会,祝愿22级新生能在湖工的舞台演绎别样精彩的青春!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