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经济学院走访兴业银行、财信证券
作者:王哈呐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30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29日,经济学院副院长曾贵带队走访兴业银行湘潭分行、财信证券湘潭营业部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829190510

微信图片_20220829190446

在走访过程中,曾贵分别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科研成果以及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学院与相关企业围绕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

在兴业银行湘潭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零售主管行长)徐毅介绍了湘潭分行营业部的发展现状、人员结构、人才需求及人才招聘政策等情况,双方达成了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初步合作意向。

在财信证券湘潭营业部,总经理方岳武介绍了今年行业和湘潭营业部整体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公司对专业技能人才的渴求。双方就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改革、校园宣讲安排、以及如何引进人才以及留住人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形成了共识。

(审核:刘洞波 钱祖煜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