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经济学院走访湘潭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湘潭汉瑞得家庭用品有限公司
作者:寻晶晶 摄影:寻晶晶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7

5d3190b7e5a133750ba662497f9dff4

8月25日,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祖煜带队前往湘潭长塘创新创业街,与湘潭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湘潭汉瑞得家庭用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湘潭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丹带领下,钱祖煜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样板间、B2B直播间等工作地点。赵丹表示,希望双方以跨境电商发展为着力点,互补发展;在人才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展开合作,为公司产业发展培养后续力量,注入新的活力。

6f6b54f874f9259acaf3acbb86a1cf5

在湘潭汉瑞得家庭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勋带领下,钱祖煜一行参观了公司电商工作室、样板房间及B2B直播间。在交流中,李勋表示,加强实践基地建设、跨境电商人才联合培养及人才招聘等方面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调研中,钱祖煜就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专业特色进行介绍。钱祖煜表示,通过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专业人才。

(审核:刘洞波 钱祖煜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