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应届毕业生参加“求职面对面——走进中南大学专场招聘”
作者:谢建雯 摄影:周悦 谢建雯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3

为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请进来”的基础上,积极与其他高校保持联系,努力发展和开拓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市场。12月22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作人员带领我校应届毕业生走进中南大学,参加该校举办的“湖南省岳麓山大学科技专场招聘活动”。

参会招聘单位实力雄厚、待遇丰厚,共有153家,其中包括如中联重科等百强企业,长沙贝壳找房互联网信息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国企民企。本场招聘活动共提供6881个岗位,涵盖我校所有专业。

早前,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积极宣传组织我校毕业生参与并建立微信报名群,通过毕业生就业信息群进行转发扩散招聘活动消息,除此之外与研究生处共享资源,组织研究生共同参与。同时,主动对接中南大学招聘工作人员了解招聘活动现场相关信息。截至12月21日晚,有120名毕业生微信扫码进入“求职面对面——走进中南大学专场招聘”,意向参会。在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对毕业生进行筛选,最终确定59名毕业生共赴中南大学。

活动现场,我校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他们谈吐礼貌、举止得体,深得用人单位青睐。“我在湖南成长,湖南的大学培养我,湖南的发展也越来越好,我很愿意留在湖南,为建设湖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校2018级英语专业吴姝其同学在谈到参与此次活动原因时说道。“我在这次的招聘活动中找到了与自己专业对口以及符合我对薪资待遇预期的工作,并已经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很感谢学校可以给我们一个这样的平台和机会。”我校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李佳瑶同学表示。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我校毕业生共投递简历128份,首轮面试通过17人,意向签约4人。此次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外校高质量招聘会,一定程度上开拓了我校毕业生的视野,使毕业生认识了就业形势,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合理的就业观念。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