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来校交流
作者:田瑶 摄影: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3

11月3日上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来我校交流,学校副校长罗毅平在311会议室接待来宾。

会上,罗毅平对倪阳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对我校关心和帮助。罗毅平表示,要深入搭建与学会交流平台,加强联系合作;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实现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人才,为纺织产业的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

教务处处长刘涛从学院概况、办学成效与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倪阳生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纺织服装的发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工作范围、纺织行业科技需求四方面作专题报告。他指出,我国纺织产业处于转型时期,要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可持续发展意识,助力纺织行业发展。

倪阳生还与我校就纺织服装专业教育、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