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军训工作接受湖南省军区、省教育厅检查
作者: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9-02

    9月1日上午,湖南省军区司令部作训处处长向富生上校、湖南省学生军训办公室副主任、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文麦秋一行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岳塘人民武装部政委黄力上校等人的陪同下,来我校对军训工作进行了随机抽查。学校副校长刘小波、武装部部长成平等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军训教官队列和战术教学能力进行了抽考,被抽考的教员以流畅的讲解、娴熟标准的动作示范、准确到位的指挥,赢得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随后,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叶险峰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多年来学生军训教官选拔培训和今年学生军训工作准备的情况,并对学生军训的利弊进行了比较与分析。

    汇报结束后,向富生对我校军训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我校采取的学生军训自训模式时间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做法,值得认真总结和发扬,并对我校军训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刘小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学生军训工作的主体责任”,他表示,学校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一定会按照上级军事机关和教育行政主管机关的要求,认真抓好学生军训工作,切实履行学校的责任。


彭卓摄影

责任编辑:李艳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