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宁立伟一行调研考察我校扶贫点太阳山村
作者: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28

    825,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组织部长张小刚随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一行深入考察新晃侗族自治县扶贫工作。此行到达的是我校扶贫点兴隆镇太阳山村。调研考察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对扶贫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此行随同陈君文一同前往的还有省经信、交通、水利、农委、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及其他省直扶贫队的领导。考察组一行在我校扶贫人员刘红泉老师和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太阳山的扶贫情况,和兴隆镇政府党委班子举行了扶贫工作座谈会。宁立伟一行深入养牛户仔细察看黄牛育肥、种牛繁育情况,走访了太阳山村的食用菌种植大户,详细了解养香菇的生产销售情况。食用菌种植贫困户表示一定在学校扶贫队的帮扶下,把太阳山村的香菇产业做大做强,成为太阳山村的亮点,带领其他的村民扩大香菇的种植面积,共同致富脱贫。

    随后,宁立伟一行在刘红泉的带领下,现场察看了太阳山村部大楼,听取镇长杨顺必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地各项情况。

    下午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新晃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梁永泉向陈君文一行汇报了新晃县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扶贫推进及党代表常任制度探索等工作情况,并请求相关省直部门在交通水利建设、扶贫政策资金倾斜等方面给予更大的帮扶。

    刘红泉老师汇报了驻点联系村太阳山村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三年扶贫工作计划。各省直部门负责人也就扶贫开发、产业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尽最大力度在权限之内给予政策资金扶持。

    陈君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晃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推进工作,就下一步扶贫工作强调突出产业扶贫、加强政策保障、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等要求。

 

责任编辑:李艳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