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陈子怡 摄影:刘承烨、陈嘉丽 学通社:石锦阳 陈配配 来源:校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勇毅前行,5月9日,我校在一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等在校校领导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支部)副书记、青年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易兵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易兵充分肯定我校各级团组织及团员青年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的事例,易兵寄语全校团员青年要做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要做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的新时代青年,要做甘于奉献、担当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易兵要求学校广大青年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当代青年的希望、对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上来,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大志,练本领,修德行,以更高的立意、更深的情感、更细的落实,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易兵发表讲话

副校长陈赤平宣读《关于表彰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的通报》,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通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湖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通报》,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湖南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报》。

陈赤平宣读《关于表彰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的通报》

罗毅平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通报》

齐路良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湖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通报》

魏克湘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湖南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报》

向前主持会议

校团委书记刘琤作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2022年共青团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成效并对2023年度我校共青团的工作进行动员。刘铮表示,我校各级团组织在2023年将继续组织实施“青春铸魂、青春强基、青春助力、青春建功”四大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青春奋斗的精神和具体行动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注入动力与活力。

2022年度“芙蓉学子·榜样力量”获奖代表谭宇桓同学和2022年度“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朱约霖同学先后发言。他们以朴实而充满力量的话语向与会师生讲述了自身经历、成绩与体会,展示了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湖工当代大学生的鲜活力量。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向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审核:刘洞波  刘琤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