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部署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程晓丽 摄影:武雅娜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1日,我校在一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会。纪委书记齐路良主持会议。

齐路良解读了《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从整治对象、内容、措施、步骤、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方案的具体内容。另外还对经商办企业等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易兵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刻领会开展专治整治的要求,自觉与党中央和上级要求保持一致,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来向影响湖南政治生态的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提篮子”“打牌子”等顽疾开刀。二是要深入自查自纠。要对照整治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了解禁业规定等政策要求,自觉开展自查自纠,牢记“自查从宽,他查从严”,摒弃侥幸心理,如实填报自查表。三是要始终廉洁自律。要严守纪律红线,自觉遵规守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完善家教家风,管好自己和身边人,永远保持对纪律和法律的敬畏,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审核:刘洞波 李艳红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