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到湘潭市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张轶 摄影: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9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到湘潭市党史馆开展实践教学。

进入党史馆,展标“领航——中国共产党湘潭历史陈列”,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以毛泽东为首的湘潭共产党员先驱的雕像,让人肃然起敬。通过大量文献资料、历史文物、视频图像、模拟场景等方式,展览生动展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湘潭籍共产党员近百年来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全过程。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出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既是一堂重温建党历史、体悟革命初心的生动党史教育课,也是一次增强党性、践行使命的实践教育课。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临时党支部里的党史学习教育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