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外国语学院:临时党支部里的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周芬 摄影:吴柏欣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3

为打造湖工红色教育品牌、让学生宿舍成为学党史的第一前沿阵地、红色教育的第二课堂、红色文化传播的实践基地,5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明德三栋二楼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预备党员们带领居住在明德三栋的青年学生一起阅读了红色故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一直秉承的初心,理解了为什么学党史、怎样学党史等关键性问题,并分组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应当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为祖国事业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这批即将正式加入党组织的新鲜血液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盼。“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生逢盛世,我们在享受时代带来的红利的同时,也应不负梦想,不负热烈的青春,不负祖国,要加倍努力,将来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