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设计艺术学院: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理想信念
作者:张超 摄影:刘海钰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为营造“学党史、读红书”的学习氛围,厚植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4月30日,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理想信念”学党史诵经典活动。

“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真实记录,我们要从历史的逻辑中探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密码’,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台上,选手们或是神采飞扬,或是娓娓道来,或是铿锵有力,他们用语言描述着《历史选择了毛泽东》《青春之歌》《红色起点》等经典文学作品。台下的观众和评委聚精会神跟随选手的解说,领略红色书籍深刻意义。经过激烈角逐,广告学杨琪获得一等奖,广告学张玉玲、环境设计张雪桦获得二等奖,环境设计吉甜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环境设计班颜廷旭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采用线上+线下宣传模式,线下制作和张贴创意海报;线上通过QQ、微信等平台进行宣传,全方位调动同学们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积极性,坚定理想信念。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