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三月春风暖】理学院学子开展清扫木鱼湖公园活动
作者:黎琼子 蒋淑亚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14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响应理学院雷锋社雷锋月的活动号召,3月12日上午,以理学院团学会干部、干事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开始了木鱼湖公园志愿清扫活动。此项活动将为期三星期,旨在引导广大学子和游客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木鱼湖公园内游客进行了积极互动,提升了游客们对这一宝贵的生态湿地公园的保护意识。志愿者们在对垃圾进行清扫分类的同时也不忘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大学生传承雷锋精神、树立社会文明义不容辞的责任感,更让游客们感受到了湖工学子的优秀风貌,意识到了保护木鱼湖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