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三月春风暖】应用技术学院感恩社敬老院送温暖
作者:刘亚珠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08

 

 

3月5号上午,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感恩社17名成员在湘潭市高新区团委带领下来到湘潭市高新区坂塘路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敬老院院长周君华和老人们见到社员们的到来,都开心地出门迎接。在向周院长询问敬老院基本情况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迅速行动起来。他们打扫房间和庭院,想为老人们营造一个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得知老人们最喜欢吃饺子,社员们都赶紧忙活起来,磨刀择菜包饺子,为老人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饺子宴……老人们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脸上都喜笑颜开。据悉,敬老院的老人大多是智力残疾等残弱势群体,为防老人走丢,平日都是大门紧锁,所以老人们的活动范围极为有限,平日里也很少有人来探望他们,所以“生活难免会无聊和孤单”。“而你们能与老人们亲切拉家常,耐心倾听他们诉说,确实促进了老人们的情感交流,给他们的生活送去了欢乐和关心。” 周院长送别时对同学们说道。

据感恩社社长许雄勇介绍,感恩社青年志愿者部的成员们每周都会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爱去回报社会。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