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青春五四】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作者:曾依依 刘盈盈 龚旭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05

1462416750255033776.jpg

 

1462416781205018519.jpg

5月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东方红”志愿队携手湘潭市岳塘区东湖路社区在东湖路社区公园开展“新青年•新风采•弘扬五四精神”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四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20多名成员热情地为辛勤劳动了一天的环卫叔叔阿姨擦洗胶鞋、按肩捶背、唠嗑聊天。一边是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另一边则是学院健美操队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公园中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与阵阵掌声。此外,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向春旭、亚军赵俊杰还饱含深情地为大家献上歌曲《感恩的心》和《懂你》,温情的歌声为环卫工人洗刷掉工作的辛苦与劳累。最后,志愿者们把在学院募捐到的慰问品派发给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这个城市的美丽与整洁辛劳的付出,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促进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的发展,为学院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文明风气。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