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青春五四】电气信息学院开展迎“五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佳 梅城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04

IMG_4324.jpg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3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灼热的阳光奔赴书院路风动小区,开展以“义务维修”和“文明创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小区内很多居民便将自家平时不能使用的各类小家电送至维修点,现场收到各类故障榨汁机、电风扇、台灯、电插板等近20件。收到各类小家电后,志愿者们便不停歇地工作起来,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除个别小家电因配件不齐等原因未能修复,其余均得到较好的修复。义务维修的同时,部分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扫帚、刷子等工具在小区路边和楼道清理隐藏在角落里的烟头、槟榔渣,清除墙上的牛皮癣广告。大家的劳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有效地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气信息学院义务维修等志愿服务活动将在书院路社区长期、常态的开展下去,电气学子还在不断创新,根据居民的需求,开拓各类服务项目,更好地服务居民生活。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