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审核评估】【评建动态】条件建设组完成第一批八个项目验收
作者:张玉东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09

2018年2月8日,学校审核评估条件建设组组织对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和工程训练中心等场所的粉刷、瓷片铺贴、油漆以及防盗门更换等8个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由副校长杨剑瑜规划和安排,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责任人到场参与验收,工程验收合格。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学校成立了条件建设组,主要是完善相关制度、改善教学条件和环境、提质现有的基础设施等。为此,条件建设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尤其是维修改造项目,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基础性准备工作。实施方案经党委会通过后,工作组按照工作内容进行了工作任务的分解和布置,结合学校的校历安排,明确了项目的实施进度。对于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和学生宿舍项目必须年前实施完成。为此,条件建设组严格按照工作流程,于元月4、5日完成了项目的招标采购,在元月12日开始进场施工,2月7日完成项目实施,并于8日组织了验收,验收结果为合格。

从施工单位正式入场开始施工,到2月8日验收,历时25天,期间经历了自2008年以来的极寒天气,有一周时间的全天气温低于0℃,最低气温达零下6℃,给现场施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加之又近年关,施工人员人心不稳、出行不便。尽管如此,在施工单位和学校条件建设组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还是如期完成了工作任务,确保在下学期开学能够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杨剑瑜副校长经常深入现场考察,了解施工的进度,协调解决施工中的矛盾,也及时发现并指出了施工存在的质量问题。条件建设组的各工程监管小组努力工作,放弃寒假的休息时间,坚守在第一线,为保障工程进度和质量付出了辛勤和汗水。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