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经济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轶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6

QQ图片20190516083820_副本.jpg

5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G-115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轶敏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

大会还专题传达部署了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全院各支部、各班级认真组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持续广泛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