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唐喜梅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5

 

建工1.jpg

5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治民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谢治民从爱国、进步、民主和科学等几个方面讲解了五四运动精神核心内容,并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谈爱国、谈理想、谈奋斗、谈本领、谈品德、谈青年等寄语青年一代的重要讲话精神。谢治民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理想、爱国、担当、奋斗、本领、品德作为成长坐标,贯彻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同时,要求全体教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注重把思想引领工作同服务青年学生、解决青年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创新创业、练就过硬本领、引领社会风向,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建筑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