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8三下乡】理学院启动青少年禁毒防艾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
作者:吴晓力 章丞昊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7

 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合照 (2)_副本.jpg

7月14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理学院“青春传递正能量、禁毒防艾我先行”青少年禁毒防艾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湘潭市禁毒教育基地顺利举行。湘潭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海钧、湘潭市禁毒办副主任曹越、湖南工程学院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带队老师及理学院实践团17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海钧介绍了当今禁毒的严峻形势,强烈呼吁大学生积极进行禁毒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远离毒品,对我校师生能够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与禁毒防艾相结合表示支持与认可。陈亚琼对湘潭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全程指导学院2018年禁毒防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感谢,对实践队员从谋划、责任、思想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实践团队志愿者代表杨星承诺要积极成为普及禁毒防艾知识的宣传使者。随后,全体实践队员在湘潭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陈伟民警的带领下,进行庄严而有使命感的宣誓。

湘潭市禁毒办陈伟带领志愿者宣誓_副本.jpg

 

湘潭市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为大家讲解知识_副本.jpg

启动仪式后,实践团在湘潭市禁毒教育基地进一步学习了禁毒历史、毒品类型、新型合成毒品、当前毒品形势等一系列禁毒防艾的有关知识。据悉,此次湖南工程学院理学院2018年“青春传递正能量·禁毒防艾我先行”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入围了2018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暑期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未来几天,实践队员将继续在湘潭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深入湘潭市雨湖区杉树巷社区、高新区桥湾社区、工农中心完小、岳塘区盘龙社区、宝塔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防艾宣讲、禁毒防艾调研等活动,普及宣讲禁毒防艾知识。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