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年迎新】应用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召开
作者:曹时艳 成方艺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6

9月15日下午3:30,应用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在南一教112教室举行了。院长李光中、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党总支副书记徐粤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红石及新生班主任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徐粤宇主持家长会。

会议伊始,李光中首先对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和办学理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对学院各个职能部门的具体办公位置、负责事项等事项一一讲解。

之后,李爱国对学院的专业设置作了介绍,介绍了近几年应院学生的毕业就业情况。同时他希望家校双共同努力,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关心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共同将他们培养成社会栋梁之材。

徐粤宇从学生成绩查询、学办工作、学生活动等方面向家长作详细介绍。

最后土木1781班曹文涛的父亲作为新生家长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满意学校的管理体系,对学校的师资力量也很放心,希望孩子们在学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今后为社会发展能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生家长会受到广大家长的欢迎,他们表示,这不仅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更为家长与学院的互动沟通提供契机,让联系方式常态化。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