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9年“三下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湘潭党史馆启动
作者:吴晓力 覃添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1

1.jpg


2.jpg


7月9日上午9:00,理学院暑期实践团队在湘潭党史馆举行“重温红色历史,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理学院院长邓永和、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湘潭党史馆综合部主任张文华、外宣部主任周妍、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吴晓力以及理学院实践团20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邓永和对湘潭党史馆全程指导理学院2019年“重温红色历史,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感谢,对实践队员从谋划、责任、思想三个方面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要认真投身到社会实践中,把握学习机会,注重宣传。随后,实践队员代表王柯承诺会积极主动投身到实践中去。

仪式结束后,实践团在湘潭党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从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五个部分在党史馆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到了富有革命传统和爱国牺牲精神的人民从奋起抗争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四个全面”、实现“中国梦”的战略布局伟大壮举。

未来几天实践队员还将继续在湘潭党史馆的指导下深入到湘潭市东方红广场、高新区桥湾社区、岳塘区宝塔社区、盘龙社区以“流动党史馆”的形式,从党史研究、党史故事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和调研活动,传播红色文化,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