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抗疫一线】我校校友为学校捐赠额温枪
作者:熊龙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3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3月12日下午,我校校友、宁波康大医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来到学校,向学校捐赠一批额温枪,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副校长陈赤平、正校级督导娄炳林接待了客人,校领导对陈军在疫情期间关心学校的举动表示感谢。陈军是我校管理系市场营销9206班校友,作为医药行业的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期间,陈军一直关注学校的各项防控工作,帮助学校咨询和联系各类防控物资。

陈岳堂、易兵还与陈军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宁波康大医疗实业有限公司在此次疫情期间为多家医院线上会诊等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陈岳堂、易兵表示,校企双方下一步可以就医疗实业的未来发展深入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学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也可以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撑。

疫情发生以来,陈军一直心系家乡,心系母校,先后为多家医院、湘乡市乡镇捐赠共计4.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