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抗疫一线】校友企业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熊龙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6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通过各种渠道向学校表示关心,校友们的支持为学校的防控工作增添了力量。

3月5日下午,我校校友、湖南汇虹试剂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思昊来到学校,向学校捐赠84消毒液、过氧乙酸以及75%的酒精等消毒物资共计2.4吨,向材料与化工学院捐赠消毒物资175公斤。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77A7662_副本.jpg

校长易兵、副校长陈赤平对校友朱思昊及其家族企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母校的关心,感谢你们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支持。”

朱思昊校友是我校应用化学1281班学生,毕业4年的他一直在其父亲创办的湖南汇虹试剂有限公司任职,疫情发生后,他多次与学校联系表达捐赠防疫物资的意愿。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3月4日上午,由我校校友、湖南亚安智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鸣捐赠的一台红外线测温仪送到学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副校长李军林、陈赤平对校友张鸣关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疫情发生以来,校园的安全、全校师生的平安牵动着大家的心,当前,学校正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校友们心系母校的举动让学校深受感动。

张鸣为我校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2009级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其所创办的企业为支持复工复产,充分发挥自身在智能制造方面的优势,联合我校驻该企业的科技特派员彭浩舸、王高升老师开始了微型消毒防疫机器人、无接触在线式红外热成像系统、便携式红外测温仪等防疫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