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向党献礼】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线上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刘涵怡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5日,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周宁莎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观看《共产党宣言》学习视频;开展“讲好《共产党宣言》传播故事”的党日活动,线上参观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点到面的防疫战略部署和国家抗疫历程的全景记录。大家纷纷感慨,中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战略成果,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的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密不可分的,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逆行者们不畏艰难险阻、冲锋在前,用鲜血、汗水换来的。

开学返校在即,周宁莎叮嘱党员们带头做好好个人防护,在防疫过程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