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记者之家 - 正文

第22届学生通讯社全社大会举行
作者:张珊珊 张燕玲 吴振伟 李亚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2

 

DSC07771_副本.jpg

 

DSC07775_副本.jpg

11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通讯社第22届全社大会在二报告厅举行。大会总结学通社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要求。宣传部全体老师、第22届学生通讯社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踏上征程,扬帆起航。全社大会在学通人精心准备的学通社形象宣传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学通新闻工作者采访、摄影、广播、编辑等日常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通人在校园新闻宣传中责任和使命,也展示了学通人用镜头、文字、声音讲述湖工故事、传递湖工声音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宣传部副部长李艳红在致辞中针对如何做好校园新闻宣传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她指出,大家要以敏锐的新闻眼,着眼于师生工作第一线,挖掘校园学生的成长成才的故事;要努力打造校园全媒体平台,向全校师生传递一手讯息;要加强团队建设,传承学通社的优良传统,让学通社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第21届学通社负责人张瑶分享了自己三年来在学通社的成长经历,建议同学们找准定位,不要满足于自己的一点点小成就,也不要妄自菲薄。“博闻以学,迅达以通”,他希望新社员们能以社训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通社这个舞台上认真历练,努力成长。第22届学通社社长李俊贤分享了他与学通社“一见钟情”的故事,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将会用心把学通社办得更好。大会为21届学通社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郭楠同学表示,将携手2018级新同学,共同为学通社的发展、为校园新闻宣传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作总结讲话。他站在新时代高校宣传工作和大学生成才的角度,对新一届学通人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记校园宣传工作者的角色定位,要紧跟融媒体新形势下新的要求,要“增加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二是要坚守岗位,立足于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多磨炼,多挑战,多实践,为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立志成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大家在大学中要有大的格局,要有高瞻远瞩的气魄,要头脑清醒,视野开阔,立志成为广大学生的标杆,服务学校,成就自我。

历经22年风雨沧桑,学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一代代学通社成员们用他们的青春书写着传奇,此刻,它的故事还在延续。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