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广东校友会江门分会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吴莉华 摄影: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8日,湖南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江门分会在江门市举行换届大会。120多位校友同叙往昔深情,共襄发展大计。校友办主任陶宏、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黎娅、校友办副主任李儒峰、校友办综合办主任吴莉华、广东校友会会长蒋平海、深圳校友会会长胡激涛等人出席,会议由会计9401班郑伟主持。

会议总结了江门校友会前5年的工作,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表决了新一届校友会机构人员名单:赖安义当选为会长,伍建国、刘芳、文珊、刘联辉、吴秋英、李峥嵘、潘昭文、陈翠平为校友会顾问,黄超、李科、谢继昌、蔡虹、黄良添、袁秋耘、赵卫国为副会长,郑伟为秘书长,朱继繁、陈兆抗、董鑫为副秘书长。

李儒峰代表校友总会致欢迎词,蒋平海、胡激涛分别代表广东校友会、深圳校友会致贺词。赖安义作为新一届江门分会会长,他深情祝福母校人才辈出代代强,硕果累累四海扬;祝福老师身体健康事业旺,桃李满天美名扬;祝福校友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顺心永安康。

陶宏代表学校向亲切关怀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因为母校,我们心靠得更近,我们手握得得更紧,是母校把我们紧紧维系在一起。”陶宏说道。他表示,在湖南工程学院的办学历程中,正是各位校友的鼎力支持,才有母校的长足发展,希望各位校友热切关注学校的新宏途、全力支持母校的新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母校70华诞献礼。

会议还表彰了为江门校友会作出突出贡献的校友,进行了广东校友会地方分会授旗仪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