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三项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尹静 吕坤坤 摄影:冉陈鑫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行“机械58级校友助学金”“广东蕉岭校友助学金”及“飞宇门窗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谢骐,校友办副主任李儒峰和受助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主持。

谢骐介绍了校友助学金的来历,对校友们的资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宣读了机械58级校友熊淑萍女士写给机械工程学院在校生的一封信。他表示,83岁高龄的熊淑萍校友对母校的拳拳牵挂、对机械学子的深切关爱让人动容。他希望同学们能永远记住这份真挚的关爱,将爱心传递。

李儒峰对校友们的资助表示感谢,对学院的校友工作给予肯定,并宣读了此次校友助学金受助的22名学生名单。

受助学生代表机械电子工程2004班徐胜龙发言,他对校友们的善举和学院的帮助致以感谢,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作为来回报母校,延续爱心,奉献社会。

肖彬希望同学们满怀感恩之心,以学姐学长为榜样,无私奉献,拼搏进取,不辜负家庭、学校、社会的期望。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