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重走今日校园路 再叙昔日同窗情
作者:陶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20

65级电器33班入校50周年师生座谈

10月17日,65级、82级、97校友老中青三代分别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参观校园、举行座谈,举行纪念活动,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上午,65级电器33班28名校友在南校区参观了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和食堂,田径运动场,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下午4点,校友们在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正校级督导娄炳林代表学校热烈欢迎65级电器33班校友回校,他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过程中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校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座谈会上校友们激情澎湃,兴奋不已,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意。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唐勇奇,校友办主任陶宏,老教师代表唐普元、余家骏、燕伯桥参加了座谈会。

同一天,82级电气化15班校友重聚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庆典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4名校友在武汉汇合,一路欢歌笑语,集体出发来到母校。下午3点,大家不顾旅途疲惫,一下车就直奔当年的教室、宿舍、运动场参观,随后在电气信息学院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汇报30年来的人生历程。座谈会由当年的班主任易伟义主持,人事处处长张华玲,唐勇奇、陶宏、任课老师代表胡俊达、沈丽美、凌阳云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后师生集体合影留念。电气化8215班将一尊寓意母校繁荣昌盛的“鼎盛”送给母校新建的电气信息大楼。

机制9701班也于17日回校举行毕业15周年纪念活动。全体校友重温校园生活,回味师生情谊,感激母校的培养教育,共同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