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保明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李歆玥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0

QQ图片20180710103749_副本.jpg

7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举行第四届“保明助学金”颁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主持,院长魏克湘、党总支书记谢骐、校友办主任陶宏参加了此次仪式。

学院本着公平公正的精神,根据资助条件进行层层筛选,共资助27名同学。随后,谢骐宣读了2018年第四届“保明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焊接1501班霍宇泽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他表示“人生有涯,温情无边”,作为受助同学,一定会知恩反哺,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魏克湘希望同学们要学会传递“保明”精神――感恩和奉献,并将其延续给未来学子。陶宏在仪式上提到“感恩”“珍惜”“传承”三个重点六个字,他希望同学们永怀感恩之心,珍惜大学时光,传承奉献精神。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