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2004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陈铓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2

粽叶飘香,喜迎端午,6月16日至18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2004级27名校友重聚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6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骐、副院长卿上乐、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班主任龚存宇和工业工程教研室老师应邀参加了在机械楼312会议室举行的工业工程2004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 

图片1_副本.png

谢骐代表学院致欢迎词,诚挚欢迎校友重聚母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班长魏永德、陈晨简要介绍了两个班级校友的整体情况,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回忆起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在座领导和老师一一发言,为各位同学良好的发展状况感到由衷高兴,并期待大家以后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祝愿大家未来会更好。

图片2_副本.png

在端午节返校期间,校友们漫步于10年前生活学习的南院,重走青春路,还参观了主校区、滨江公寓、体育场,并在学生餐厅用餐。

 图片3_副本.png

作为工业工程专业第一届毕业生,校友们与工业工程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工作、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全面培养自己的能力,并与学弟们举行了篮球、足球友谊赛。

图片4_副本.png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