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迎校友返校团聚
作者:杨永和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8-09

8月9日,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0014班校友回到了阔别十多年的母校。校友们畅谈毕业14年后各自的生活、家庭与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办公室主任罗望阳热情迎接校友,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上午10点,校友们兴高采烈地汇聚在F119,畅谈过去、现在和未来。杨永和代表学院向回到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十多年来的巨大变化。杨永和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发展、学科专业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肖江淑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就。校友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工作和生活状态,大家对母校十多年来的发展与变化深感震惊,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大学时期的学习与生活片段。当校友们了解到以前的老领导、老教师都已经光荣退休,大家感慨不已。整个座谈会期间,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溢于言表。

接着,在外国语学院院领导的陪同下,校友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新校区,并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和亲民路欢迎横幅前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大家驱车兴致勃勃地来到老北院,徜徉在红楼、静心亭、学生宿舍前久久不愿离去。下午,校友们又来到了南校区,流连在她们生活两年之久的一教学楼、惜阴亭、学生宿舍和欢迎横幅前,纷纷留下自己的倩影,深情地回忆着自己大学期间最美好的时光。

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0014班校友们对学校校友办、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们一致认为,母校是她们创业、工作的力量源泉,是她们前进的动力。大家期待下一次大规模的聚会,并祝福学校与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