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保明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彭巍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1

QQ图片20190701141547.jpg

 

6月2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五届“保明助学金”颁发仪式。学院院长魏克湘、党总支书记谢骐、校友办主任陶宏、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及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层层筛选后,共有30位同学获得资助。谢骐宣读了2019年第五届“保明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焊接工程1701班曾富代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时刻铭记着学校和校友们的深切关爱之情,努力学习,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魏克湘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习并传递李保明乐于助人的精神,成为一个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社会发展做贡献。陶宏、李儒峰勉励受助学生要珍惜当下,勤奋学习,将李保明校友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感恩母校,感谢相遇,珍惜情谊,谢骐寄语,同学们要不忘感恩,努力拼搏,希望在毕业时,母校能留下你人生最美的故事。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