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朱海洋校友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作者:陶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7

QQ图片20190527173616_副本.jpg

5月25日上午11时许,学校在电气楼309接待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计算机应用及维护专业2000届毕业生朱海洋校友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校长易兵、副校长刘小波、人事处处长吴振顺、校友办主任陶宏参加聘任仪式。易兵为朱海洋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并代表学校对朱海洋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希望朱海洋将其近20年在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及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送到学校、带进课堂、传给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尤其是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去,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产业资源优势,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

朱海洋表示,不管时光如何流逝,岁月如何变迁,身份岗位如何变换,母校永远是我们的精神家园,老师永远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自己永远都是那个从“电校”毕业的“小学生”。他指出,此次受聘为特聘教授,能够参与母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他将以此次受聘作为新起点,本着“勤奋探索、执着追求、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态度,回馈母校20年前给予的培养与教诲,确保高质量完成聘期岗位任务,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及“卓越计划”实施,为母校早日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先进行列的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在下午召开的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主题研讨会上,朱海洋校友还做了《践行创新 驱动发展》的专题报告,获得了与会领导、老师及校友的高度肯定与一致好评。

朱海洋校友1979年4月出生于湖南新邵,1997年考入我校计算机应用及维护专业学习,是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长期担任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信息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主持多个行业、多个应用领域的大型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项目,2017年参与浙江自贸试验区政策研究、制度创新、法治建设及数字自贸区建设,推进自贸试验区国家重大战略落地实施并作出积极贡献。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