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庭丰助学金”“桑尼森迪-洋塑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张婷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2

 

877A7570.jpg

 

877A7603.jpg

 

877A7592.jpg

 

877A7590.jpg

 

877A7622.jpg

4月19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庭丰助学金”、“桑尼森迪-洋塑助学金”颁发仪式的在图书馆122室举行。正校级督导娄炳林出席仪式,校友办、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历届受助优秀贫困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详细介绍了两大助学金创始人的创业历程和两项助学金的创立情况,感谢杰出校友杨杰、唐艺及社会爱心人士邓凌波对贫困学子的帮扶。他指出,多年来,多位校友持续支持学校的发展,支持外国语学院,情牵湖工学子,他们用成功的事业为母校增添光彩,他们浓浓的爱心让母校师生深受感动。

杨杰以“越努力,越幸运”鼓励学子们珍惜在校学习的幸福时光,明确学习和生活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用汗水浇灌自己的青春。获助学生阳玉洁向资助企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不负所望、奋发向上,做一个于国家于民族于社会有用之人。

娄炳林对杰出校友唐艺、杨杰,企业家邓凌波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事业。党和国家历来重视教育,但我国当前教育的现实情况仍需社会各方给予大力支持,三位企业家用切实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助力贫困学子的大学梦。娄炳林指出,学校正处于“申硕”的关键时刻,他希望校友能在学校发展建设的关键时间点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他还寄语受捐助的同学时怀感恩之心,时刻铭记“知识改变命运,知识改变未来”,刻苦、努力学习,将来回馈国家、社会、学校。

助学基金颁发后,娄炳林、杨永和分别为杨杰、邓凌波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客座教授聘书并为他们佩戴校徽。

校友捐助是高校实现名校建设,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之一,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校友、企业等在学院已设立六大助学基金,帮助贫困学子及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此次捐赠使外国语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开放办学创新创业同步推进的路上又向前迈了一步。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