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浙江校友会、宁波校友会2019年年会相继召开
作者:陶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4

 

F:?9年宣传报道\u65e5报道.14\u5b81波校友会1.jpg

 

QQ图片20190114162001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14161054_副本.jpg

 

宁波校友会2019年年会合影

 

QQ图片20190114161119_副本.jpg

 

浙江校友会2019年年会合影

1月12日、13日,湖南工程学院宁波校友会2019新春年会和湖南工程学院浙江校友会十周年庆暨2019年年会分别在宁波市江北区和杭州市萧山区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出席两地校友年会,校友办、党政办负责人参加年会活动。

宁波校友会年会以“聚校友,叙友情,享资源,共发展”为宗旨,围绕“我的湖工缘”以红毯走秀、高端访谈、情景演出等方式回忆校友们在校学习、生活场景,分享事业成功的经验,展望新一年的奋斗目标。

浙江校友会年会以“携手明天,筑梦未来”为主题,校友刘训林、朱海洋、陈俊、徐耿辉等先后作专题分享。会上还通过了浙江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机构名单并进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各地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岳堂详细了解宁波校友会和浙江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校友个人的发展状况、校企合作与校友合作等情况。在两地的年会上,陈岳堂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并重点指出了校友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他由衷感谢广大校友近年来为母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希望两地校友会能够充分发挥地理优势,与母校建立更加密切的往来;希望强化组织领导、广泛收集校友信息,进一步壮大地方校友会力量,做到“聚人心、暖人情、筑人缘”;希望全体校友团结互助,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与进步。

两地校友会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通过舞蹈、歌曲和器乐表演等多种形式,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