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李坤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4

合照(1).jpg

12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行“机电9942班校友助学金”、“蕉岭校友助学金”、“依骏助学金”颁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谢骐指出,校友们有很好的传承,大家毕业后仍把根扎在学校,心留在校园里,对学校充满着感情,对同学们充满了关心。他介绍了三项校友助学金的来由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过程,对校友们的资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刘军安老师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此次共40名学生受助,受助金额4万元。受助学生代表汽车服务工程1801班陈敏发言,她感谢校友以及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她代表受助学生承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不负校友们的期望。

学院院长魏克湘对校友们的资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传承这份感恩,在力所能及的时候,回馈社会、回馈学校。

仪式结束后,老师们和受助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