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经贸英语96级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张婷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0

2(16)_副本.jpg

12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二报告厅举办经贸英语96级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陶宏,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肖江淑,96级校友代表张科林、谢鹏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杨永和致辞,他对96级19位捐资人表示感谢,对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经贸英语96级校友情况,并饱含深情地回忆了他们在校期间英语口语强化训练、上课、外贸实习、运动场参赛等点滴往事。他指出,今年恰逢96级校友毕业20年,大家凭借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扎实全面的专业知识,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外国语学院,情牵学弟学妹,其浓浓的爱心让母校师生深受感动,让学弟学妹深受鼓舞。

张科林致辞,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不忘初心,珍惜韶华,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班主任唐心洁对96级校友极强的荣誉感和凝聚力表示肯定,并以优秀校友倪文言学习、工作经历为例激励大家保持努力向上的斗志,坚信“彩虹总在风雨后”。

肖江淑宣布受助学生名单,获助学生易芸朵向捐资人表达诚挚的谢意,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不负众望、奋发向上,做一个自信、洒脱、积极、充满正能量的人。随后,张科林和谢鹏为受助的10名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陶宏感谢96级校友对母校的拳拳深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向优秀校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正确人生目标、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做热爱母校、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人。同时,他寄语大家心存感恩并将爱心传递下去,传播社会正能量。

“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96级助学基金会”由经贸英语96级校友精心组织,捐资16.8万元设立,以支持母校发展。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