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幽幽桂花香 浓浓母校情 校友蒋平海捐种“桂花园”
作者:陶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2

1.jpg

11月10日,由88级电机电器002班校友,广东省化州市粤能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广东校友会会长蒋平海出资20余万元购买的丹桂树全部种植在学校图书馆后坪,为母校园林绿化建设“锦上添花”。

蒋平海介绍,捐种“海韵丹桂园”旨在寄托校友情感,传承校友文化,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校长易兵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林建设,把校友林建设成展示校友文化的重要场所,校友怀念母校的重要景点,在校大学生励志成才的教育基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的年轮是抹不去的印记,文化的传承是永远的财富。校友们将情谊汇入母校成长的年轮里,留下永远的纪念。如今,校友们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四面八方扎根,成长为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大树”,却始终没有忘记学校和老师的培育,他们既为母校留下了积极向上、相互关爱、薪火相传的精神,又为如今青葱的“幼苗”洒下一片阳光。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