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
作者:热娜 单艳艳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1

877A9021_wps图片_副本.jpg

10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飞宇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F—510报告厅举行。捐赠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钱祖煜主持,正校级督导娄炳林,校友办主任陶宏,正处级组织员岑蓉,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新、党委副书记张宏等参加活动。

陈仪为管理学院市场营销96届毕业生,现为成都飞宇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此次捐赠的10万元将全部用于设立“飞宇奖助学金”,用来资助优秀贫困生。

张建新代表学院感谢陈仪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市场营销1802班潘诗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湖工学子要立志为母校争光,报答母校。

陈仪深切表达了自己心系母校,感恩母校栽培的心情。他说,母校的一草一木,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都给他留下来许许多多的美好印象,成为他生命中不可磨灭的重要记忆。他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加强校企合作,为母校的人才培养提供更宽广的平台,希望广大同学一定要珍惜校园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娄炳林代表学校对陈仪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关心学生成长,心系母校发展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现在同学们所拥有的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与家庭、学校、社会给予的帮助是分不开的,大家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奋发图强,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捐赠仪式在合影中圆满结束。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