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毕业十年再聚首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05级部分校友返校
作者:庞洁丽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0

QQ图片20191010154101_副本.jpg


QQ图片20191010154119_副本.jpg


10月1日~4日,电气工程和自动化专业2005级部分校友重返母校,师生共叙情谊,共谋未来发展。

学院领导、老师们与校友亲切座谈。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黄望军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够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关心母校与学院的发展。自动化0504班的班长刘磊毕业后进入德力西电气工作,至今已有十年,现在是公司的运营总监。刘磊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身的职场感悟: “步入社会后要秉持母校 ‘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先做人再做事,既要脚踏实地又要积极创新、追求卓越。”回忆往昔,校友们纷纷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慨学校发生的可喜变化,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加强校企合作。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走访了南校区的教室、食堂和宿舍,并在食堂就餐,重温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校友们还与学校教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联谊赛,切磋了球艺,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