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举办校友奖学基金捐赠仪式
作者:邓奕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9


IMG_2840.jpg


IMG_2876 ding.jpg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机,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计算0303班校友向学院捐赠了10万元的校友奖学基金。9月27日下午,捐赠仪式在学院E407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文中华、校友办副主任李儒峰出席仪式,学院相关院领导、教师代表、计算0303班校友代表刘尚军、曹鹏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宏主持。

 捐赠仪式上,刘尚军等四名校友代表计算0303班向学院捐赠了首笔校友奖学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帮助寒门学子、特殊困难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李儒峰代表学校与校友代表刘尚军、曹鹏签订了捐赠协议书。文中华对校友们感恩母校、情系桑梓、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回馈母校的捐赠行为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也寄托了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厚谊。他表示,校友们的善举将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员工继续培养好学生的信心和动力,学院将不负期望,用好基金,在修炼好内功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充分调动校友、社会等多方资源,建设好学院、培养好人才,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向更好更快发展。刘尚军、曹鹏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涯,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和付出,并感慨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希望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学弟学妹们的成长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

捐赠仪式后,刘尚军等代表参观了学院的学科竞赛室、创新创业工作室,并和与会的教师代表们进行了座谈,探讨了如何搭建捐赠平台进一步培养好学生等相关事宜。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