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管理学院“中电核心”杯应聘模拟演练大赛落下帷幕
作者:李泓佑 包海燕 摄影:李泓佑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中电核心”杯应聘模拟演练大赛总结会在F104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副书记谭超、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参赛学生参加会议。“中电核心”杯应聘模拟演练大赛旨在提高毕业生面试技巧和应聘能力。本次大赛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部承办,中电核心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杭州铭师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历时十天,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

此次大赛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方法:以腾讯会议为媒介,利用三角支架通过三台设备将观众、选手、评委画面进行三屏播放,打造全新“云会场”,让整个赛程“无死角”呈现在观众与评委面前。选手在比赛现场进行风采展示,观众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观赛,评委通过线上与选手提问互动、沟通交流,为观众带来了良好的观赛体验。

为满足无领导小组的赛制需要,大赛决赛设立了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立在主校区D101教室,分会场设立在主校区F104教室,两个会场分别承担了直面HR、观众互动和无领导讨论的功能。两个会场的结合让选手与评委之间交流无障碍,线上观众互动无距离感。

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表示,很多应届毕业生对于未来的职业生涯缺乏长远的规划和针对性的准备,对社会就业缺乏切身的体会,本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学院将以本届大赛全新模式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新方法、研究新思路、落实新举措,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审核:刘洞波 余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