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征兵宣讲
作者:孙兆丹 摄影: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让大学生深入了解参军入伍的最新政策,鼓励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11月1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学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宸均在新化工楼304开展主题为“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政策”的主题征兵宣讲。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严明主持,学院征兵专干陶庆忠和有入伍意向的2023届毕业生参会。

刘宸均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时期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他表示,参军入伍能够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能力。军营生活既可以丰富人生经历,又能帮助同学们养成吃苦耐劳认真负责严于律己的优良品格。学校近几年入伍学生和退役军人的优秀事迹为例,鼓励在场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参军入伍政策,大大地激发了学院学子参军热情,有助于学生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刘洞波 邓继勇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