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学+练”构筑消防安全第一线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作者:方雯婷 摄影:方雯婷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9月1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邀请保卫处朱亮进行校园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朱亮从火灾的起因、种类、阶段以及自救措施等消防安全知识入手,通过引用典型案例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火灾的突发性、危害性和发生火灾后正确自救的重要性,让老师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全面了解。同时,朱亮在设计艺术学院前坪进行了现场灭火实操演练,展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学校是我们全体师生学习和成长的重要场所,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他们希望继续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实践消防安全技能,确保学院消防安全,共同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审核:刘洞波 施晓蓉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