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研”途有我 助你“研”梦 “高数加油站”助力湖工学子考研
作者:邱罗 杨俐 摄影:杨俐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3

12月7日至12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高数加油站”为全校考研学生进行《概率论》《线性代数》和《高等数学》真题讲解直播辅导。

undefined

为保障辅导效果,经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认真挑选,讲师团队由教学水平过硬、经验丰富的王剑君、滕远江、喻汉夫3位教师组建。直播前,老师们对历年考研数学中的重点、难点进行归纳、梳理,将授课内容反复打磨、提炼。此直播课程自正式上线以来,每场在线人数均突破千人。

为满足更多考研学子的需求,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还通过建立QQ群和微信群的方式,每天晚上组织老师在线为学生答疑解惑。学生们纷纷表示“高数加油站”考虑周到。

“本次考研数学专题辅导重内容、保质量、明方向。讲师团队合力打通学生解题过程中的卡点、堵点,为学生解决考研数学复习中的难点、疑点。”计算科学与电子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邱罗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是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高数加油站”本着为解决数学学习难、考研难等实际问题推出的新举措,给努力学习的学生提供帮助,全力为考研学子们保驾护航。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武平表示,“高数加油站”为我校学生尤其是考研学子开辟了课堂之外数学学习的专属阵地,拓展了学生学习的平台,达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的目的。

(审核:刘洞波 胡武平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