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企合力促就业 师生同心保质量
作者:向羿仲 摄影:向羿仲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进一步落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就业,11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协同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中心在学院E407会议室,通过线上考核的形式,安排了一场网络安全服务工程师专业能力考试。学院共有16位优秀毕业生参加本场考试。

开考后,同学们紧跟认真思考、谨慎作答,现场纪律严明有序。据悉,通过本场测试的同学可以获得由公司颁发的专业认证书,提前拿到公司的面试offer。疫情形势下,这一好消息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就业热情。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宏表示,疫情期间,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积极开展就业供需对接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衷心希望毕业生们能以乘风破浪之势,认清形势、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审核:刘洞波 何宏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