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张晓清 摄影:张晓清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9

近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和新华三集团联合主办的“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省赛公布获奖名单,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学生伍卫林和李煜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单人赛,张杰等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团体赛环节。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688所院校,32000位选手报名参加。在省赛环节,我校共有12名同学获奖,其中省赛一等奖5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3人。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湖工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今后的学科竞赛体系构建、创新创业团队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刘洞波 何宏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