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五矿二十三冶一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周洳帆 摄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地产学研合作协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邝琳波对我校为公司输送大批高技能专业人才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是以企业为市场应用平台,以高校技术为支撑,加快“产学研”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邝琳波希望加强校企双方通力协作,共同打造技术合作的新典范、拓展交流融合的新空间、打造战略携手的新标杆,公司将倾注更多资源,与学校共同努力,绘就产学研校企合作的美好蓝图。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以“基于湖南地区气候特征的住宅建筑外墙保温体系构造及其性能优化研究”为题进行宣讲。他表示,此次“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签订是校企双方共同的喜事。李小华希望双方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的迈进,探索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全链条、网络化、开放式协同创新联盟,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企业从高速增长迈向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项目、人才、平台和成果等多个层次开展深度合作,加强技术创新、科技创效、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探索一条以建筑施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产学研用”全过程相结合、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之路,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公司与学院已在党建、人才培养、科技交流等方面开展多次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双方希望把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审核:刘洞波 张宏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