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软国际(深圳)来我校调研
作者:吴童霞丽 摄影:段伟杰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6

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更好地修订人才培养计划,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4日下午,中软国际(深圳)总经理胡闯郎一行3人来到我校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院长邓永和介绍了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专业分布和2022届、2023届学院毕业生的情况。胡闯郎介绍了中软国际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着重介绍了中软国际(深圳)的新员工的人才培养模式-“青狼”计划。公司蒋平和王美清对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毕业生的人才培养质量。

“人才培养需要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增加实践的比重,打造企业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校企联合开发课程、校企人才培养融合和校外实习合作,共同促进学院毕业生高水平发展和高质量就业。

(审核:刘洞波 胡武平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